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模拟试题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目标控制(交通)》练习题10.6

来源:233网校 2021-10-08 09:19:58

1 [单选题]对于桥涵工程悬索桥先导索施工,说法错误的是( )。

A、先导索施工前应对施工方案进行专项论证

B、采用火箭牵引先导索施工时,应由施工单位操作,并按规定经相关部门批准

C、采用拖轮牵引先导索施工时,拖力应满足牵引技术要求并应经海事、航道管理部门批准,施工期间应封航

D、采用直升机、无人机牵引先导索施工时,直升机、无人机性能应满足牵引技术要求,并应按规定经有关部门批准

参考答案:B

2 [单选题]某工程单代号网络计划如下图所示(时间单位:天),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工作E是非关键工作

B、工作B的自由时差为0

C、工作D的总时差为2天

D、工作F的最早开始时间为21天

参考答案:D

3 [单选题]( )的条件是资源有限、工期最短。

A、时间优化

B、资源优化

C、工期优化

D、成本优化

参考答案:A

4 [单选题]施工环境保护监理,是指具有相应资质的监理单位受( )的委托,依法承担其建设项目施工期间的环境监督管理工作,代表业主对承包人在施工活动中的污染防治和生态保护与恢复等情况进行监督管理,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实的专业化服务活动。

A、建设单位

B、政府监督机构

C、施工单位

D、设计单位

参考答案:A

5 [单选题]关于施工准备阶段的工作要点和总体要求,初步审查承包商提交的临时工程设计文件中的环境保护措施和方案,提交( )组织审查。

A、总监理工程师

B、监理工程师

C、业主

D、总工

参考答案:C

监理考试题库.jpg

监理备考资料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监理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