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 >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模拟试题

2022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题库《目标控制(交通)》练习题10.9

来源:233网校 2021-10-09 15:30:19

1 [单选题]( )是指各道工序本身的流水节拍在各个施工段上相等,不同工序之间的流水节拍相互不完全相等。

A、成倍节拍流水

B、无节拍流水

C、分别流水

D、有节拍流水

参考答案:C

2 [选题]( )是以时间为横坐标,以各分项工程或施工工序为纵坐标,按一定的先后施工顺序和工艺流程,用带时间比例的水平横道线表示对应项目或工序持续时间的施工进度计划图表。

A、横道图

B、进度图

C、成本控制图

D、工序图

参考答案:A

3 [选题]根据对工程所经过的时间和完成工作量之间关系的调查研究结果,编制了作为公路工程的进度管理曲线,下图称为( )曲线。

A、香蕉

B、菱形

C、长条

D、包络

参考答案:A

4 [选题]双代号网络图中,( )表示一项工作,可以是具有独立施工条件,也可以单独作为成本计算对象的单位工程,如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工程和交通工程等。

A、箭线

B、节点

C、标号

D、流

参考答案:A

5 [选题]工作的( )是指一项工作在不影响工程按总工期结束的条件下最迟必须完成的时间,它必须在紧后工作开始之前完成。计算工作的最迟必须完成时间应从终节点逆箭线方向向起始节点逐项进行计算。

A、最早必须完成时间

B、最迟完成时间

C、最早可能完成时间

D、最迟必须完成时间

参考答案:D

监理考试题库.jpg

监理备考资料下载:

2022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抢先领>>

监理工程师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免费下载

2022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