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 技巧心得

新鲜出炉!2024年监理考前30页纸圈定重难点,跟着背就对了!

作者:233网校-皮咔皮咔 2024-04-15 10:53:13

距离2024年5月18日、19日监理工程师考试越来越近,此时的你必定是分秒必争。你可以参加正在举行的,在线比拼,测验现阶段成绩;还可以下载新鲜出炉的考前30页纸,跟着一起学习各科重点内容!

  

考前30页纸是什么?适合哪些人?

考前30页纸——由233网校教研团队倾心编写,将每科必背考点浓缩成30页左右的随身识记必考点,2024监理工程师30页纸已上线所有科目,不管你是备考哪个专业哪个科目,都能用到!

(1)打算临考抢分的考生

准备考前抱佛脚的朋友,这份考前30页纸非常适合你,帮助缩小备考范围,每天背几页,再做题巩固,弯道超车变得更有可能!

(2)担心错过重点的考生

书本内容太多,不知道哪些是重点的考生请注意啦,考前30页纸可以帮你解决烦恼,233网校助教老师根据历年真题和考情,提炼出的精华考点,让你短时间内只背重点!

(3)及格线徘徊的考生

每次模考基本浮动在及格分左右,冲刺就可以用这份考前30页纸进行背诵,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去记忆重点,把分数提上去,多提高1分,取证多一份保障。

监理工程师考前30页纸有什么亮点?

1、总结考试出题重点内容,聚焦核心真题考点。双色标记:红色字体 = 关键记忆点。阅读相关考点就要思考对应教材上的知识,提高备考效率。

2、除文字总结外,图表结合,串联核心内容, 要点清晰,帮助大家更多更快记忆关键点。

3、《考前30页纸》考点覆盖全面,方便对已经复习过的内容进行合理查漏补缺,掌握内容直接跳过,筛选出还未完全掌握的内容,加大学习强度,用最少的时间把“知识盲区”最小化

监理工程师考前30页纸领取方式

1、监理工程师考前30页纸是付费班级高定资料,购买尊享班及点题密训班的同学,可进去

监理考前30页纸下载>>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小程序领取!

扫码免费领监理考前30页纸

具体步骤如下:

第一步:扫码进入0元领资料活动小程序。

第二步:点击“分享专属海报给好友

第三步:长按“专属海报”,选择“转发给朋友”。

第四步:朋友识别“专属海报”上的二维码,添加监理学霸君,集满5个好友(新用户)添加即可【注意,删除就会失效哦】。

第五步:点击“兑换奖品”,即可立即获得监理考前30页纸PDF资料。

监理考生人手必备资料,快来速速领取吧!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dengxinxi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添加监理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监理工程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监理工程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