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录取

暨南大学关于2022级硕士生拟录取名单的公示

来源: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04-13 10:58:32

根据教育部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工作部署,经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研究生院审定,现将我校2022级硕士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名单陆续发布)。

一、公示期为4月2日—4月18日,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署具真实姓名向学校反映,欢迎大家监督。

1.各学院受理电话与信箱详见各专业复试方案。

2.学校受理电话与信箱:

(1)研招办见原文

(2)信访办见原文

(3)电子邮箱:bluesky_0001@163.com

二、所有拟录取考生名单最后须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检录审批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

三、拟录取名单若有变动或补录情况,将另文公示。

四、拟录取考生须在拟录取名单公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将体检表原件邮寄至拟录取学院。未按规定时间交体检表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附件:

暨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185/2022/0402/c699a688527/page.htm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考研课程上新中!管综/经综讲师陈剑、赵鑫全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考研录取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