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录取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3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已公布

来源: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2023-07-28 17:31:36

我校2023年录取的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于今天(2023年6月25日)上午交邮局寄发,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

留本校地址和要求自取录取通知书(已于6月21日交接给收发大厅)的硕士新生(名单见附件2),请遵照如下要求:

一、自取时间和地点

请于2023年6月21日——6月30日09:00-16:30(休息时间除外),到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综合楼(信达楼)一楼收发大厅领取。

二、自取方式和要求

1.本人领取的,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校园一卡通不可使用)以及查询的 “流水号” (见附件2)并做好领取登记。

2.他人代领的,须提供委托人签名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且代领者应出示本人身份证,以及查询的“流水号” (见附件2),代领时务必填写相应信息(见收发大厅签领表)。

3.请遵从学校收发大厅工作人员的指导和要求。

三、特别提醒

自取通知书的,请根据EMS面单上的信息和“流水号”(EMS面单备注栏里的数字)领取;通过EMS寄发的,可根据“EMS快递单号”查询物流情况。

附件1:2023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EMS寄发名单.xlsx

附件2:2023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自取名单.xlsx

原标题: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寄发及自取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4950/2023/0620/c1721a247997/page.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