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录取

浙江理工大学2023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已公布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23-07-28 17:31:36

各位考生:

浙江理工大学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1日开始发放,发放形式分为考生自取(限本校应届考生)和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发两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校应届考生自取录取通知书

自取时间:6月21日(周三)9:00-15:00,逾期将不能自取。

自取地点:浙江理工大学行政楼北楼426室

注意事项:

本人领取的,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委托他人代领的,请携带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代领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一)。

现场不提供复印服务,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为方便大家领取,考生可事先在通知书自取清单(见附件二)中查阅本人的序号,领取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序号。

二、录取通知书邮政特快专递寄发

未按时自取的录取通知书,将由我校以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统一寄出。学校后续将提供快递运单号(浙江理工大学研招网相关通知栏),考生可根据本人身份信息进行查询。请考生务必关注,并注意及时查收本人的录取通知书。

附件一:代领委托书格式

附件二: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取清单(本校应届)

浙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6月20日

原标题:关于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自取和寄发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1981/info/1011/3024.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