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录取

宁波大学2023级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已公布

来源:宁波大学 2023-07-28 17:31:37

各位硕士录取考生:

现将发放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2023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将于6月15日开始领取,选择寄送的将于6月14日晚上以邮政特快专递(EMS)的形式寄出(寄运单号详见附件1)。

“录取通知”由宁波市镇海邮政EMS发出,客服查询热线:见官网。

二、关于现场领取“录取通知”的相关事宜:

1.现场领取的名单详见附件2。

2.领取方式:

(1)本人领取的,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2)委托他人代领的,请携带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双方身份证复印件及代领委托书原件(格式见附件3)。

3.现场不提供复印服务,请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4.领取时间:6月15日(星期四)- 6月16日(星期五) 上午9:00-11:30,下午12:30-16:00。

5.领取地点:宁波大学安中大楼201(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818号)。

三、“录取通知”袋内含有:录取通知书、校园卡、建设银行储蓄卡、新生报到须知等材料。请收件后,仔细核对材料是否齐全、相关信息是否正确,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研招办(电话:见官网)。

特此通知,敬请关注。

宁波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6月14日

附件【附件1:2023硕士“录取通知”EMS单号.xls】

附件【附件2:2023硕士“录取通知”现场领取名单.xlsx】

附件【附件3:现场代领“录取通知”委托书格式.doc】

原标题:关于发放202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4657/info/1073/18382.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