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报考指南

考研指南:699西医综合考试题型与分值分布

来源:233网校 2023-08-20 00:00:26

699西医综合区别于306西医综合,306西医综合是统考,699是学校自主命题。699科目是学校自己命题,自己的大纲,每个学校根据自己的大纲进行命题,每个学校的试卷是不一样的。

西医综合是研究生入学考试(临床医学综合能力)的一门必考科目,考试范围为基础医学中的生理学、生物化学和病理学;临床医学中的诊断学、内科学、外科学。

考试时间180分钟,2017年之前为180道试题,2017后改为165道试题。

考试介绍

西医综合考试范围为基础医学中的生理学、生物化学和病理学;临床医学中的内科学(含诊断学)、外科学。要求学生系统掌握上述医学学科中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运用所学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综合分析、判断和解决有关理论问题和实际问题。

考试形式和试卷结构

1、试卷满分及考试时间

本试卷满分为30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2、答题方式

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