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录取

武汉轻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

来源:武汉轻工大学 2023-05-12 09:15:45

武汉轻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复试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各学院录取结果,现将拟录取名单整理公示,公示期为即日起十个工作日。如对拟录取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的工作时间向我们反映。

电话,邮箱:见官网

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公示名单为拟录取名单,待上级主管部门对拟录取数据审核无误后,以发放录取通知书为准。如在审核中发现以虚假信息报考或不符合录取要求的考生,将立即取消其拟录取资格。

2.拟录取为非全日制研究生(含调剂)的考生,原则上应当具有工作单位,须提供在职证明(应届生提供就业协议书),录取方式为定向就业,需在拟录取前上交定向就业培养协议书;报考其他定向就业的考生,也须在拟录取前与学校签暑定向就业培养协议书。

3.录取通知书预计于6月中旬寄发,录取通知书的邮寄地址以研招网报考时所留通讯地址为准。请考生在领取录取通知书之前保持电话畅通。

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5月10日

附件【

原标题:武汉轻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35/info/1055/2895.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