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录取

西藏大学2023考研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档案及协议书等事项的通知

来源:西藏大学 2023-05-12 17:27:02

西藏大学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知书邮寄地址、档案及协议书等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已结束,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知书邮寄地址

邮寄录取通知书地址将以考生网上报名的地址为准。若修改地址请考生按模版(点击下载)于2023年5月15日之前发送至262369023@qq.com邮箱。

二、调档

(一)无需签协议的非定向就业全日制考生转档案。

(二)需签协议的无工作单位的定向就业全日制考生转档案。

(三)需签协议的有工作单位的定向就业全日制考生不转档案。

(四)非全日制定向考生一律不转档案。

(五)需转档案的考生下载并彩色打印西藏大学硕士研究生调档函(点击下载)。抬头档案所在单位空白处请考生自行填写,将其送至档案所在单位,档案管理部门需按调档函上规定时间将档案以机要或者EMS寄至我校。

三、协议书

(一)非定向就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无需签订协议书。

(二)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

1.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需签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在职考生与非在职考生)(点击下载)。

2.在西藏定向就业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双少线)的第一志愿汉族及少数民族考生需签订西藏自治区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人员攻读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在职考生与非在职考生)(点击下载)。

3.在西藏之外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点击查看)定向就业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分数线的第一志愿少数民族考生需签订西藏大学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点击下载)。

4.定向且上了国家线的拟录取考生需签订西藏大学定向培养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点击下载)。

(三)拟录取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还需签订承诺书(点击下载)。

(四)请相关考生标注姓名、考生编号、拟录取学院、拟录取专业,将《协议书》或《承诺书》于2023年5月15日之前发送至262369023@qq.com邮箱。

四、其它事项

(一)档案寄送地址:西藏拉萨藏大东路10号西藏大学纳金校区研究生教学综合楼研招办(850000)。电话:见官网。接收人:边旦老师。档案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6月30日。(应届生档案接收截止时间:2023年7月30日)

(二)党组织关系开头为:中国共产党西藏大学***学院委员会。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请于入学报到后交至就读学院,不要寄到我办,以免遗失。

(三)拟录取研究生体检工作安排在新生报到后进行。

(四)复试时资格审查未交齐材料的拟录取考生于2023年5月15日之前将材料发送至学院负责老师。

(五)未能通过录取检查、未按时提交材料、后期审核发现有问题的考生,取消其录取资格。

(六)其他不符合学校及教育部录取要求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七)所有资格审查材料、协议书等,新生报到时提交纸质材料,我校将严查。凡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录取资格。

西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5月

原标题:西藏大学2023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通知书邮寄地址、档案及协议书等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2461/info/1006/1362.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