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录取

防灾科技学院2023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通知已公布

来源:防灾科技学院 2023-07-11 09:53:16

防灾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6月8日,我校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出。录取通知书共计174份,其中本校学生自录取通知书42份,全国各地共邮寄录取通知书EMS特快专递132份,不日将抵达新生手中。主持学校行政工作的副校长为2023年录取的新生亲笔签发了通知书。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希望同学们带着热烈的期待,怀着如红色朝阳般的心情,踏入防灾科技学院,心怀报效祖国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去实践“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以己之学,脚踏实地,勤勉而笃学,求索而进取。

通知书寄出后,新生可根据通知书快递EMS单号跟踪通知书寄递情况,确保通知书安全送达新生手中。之后我们会发放《202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须知》,请同学们随时关注。

原标题:防灾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0278/info/1096/4401.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