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研报名

2023考研预报名网上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9-12 00:00:56

2023年研究生考试预报名时间为2022年9月24日-27日,每天9:00-22:00。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25日,每天9:00-22:00。

那么预报名和网上报名有什么区别呢?其实预报名主要是面对应届生,但有些省市往届生也可以在预报名期间进行报名,那么预报名成功之后还要正式报名吗?

考研预报名与正式报名具有同等效力,如果在预报名期间已经完成全部报名流程并完成网上支付报名费用,则正式报名时不需要再重复进行报名。

如果在预报名期间省市没有开通网上支付入口,并出现以下界面,则需要在10月5日正式报名开始之后再次登录缴纳报名费用,才算完成报名。

10.png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课程深入浅出>>>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考研预报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