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研报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温馨提示(数据截止2022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2-10-14 10:56:56

根据《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公告》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对截止2022年10月13日12:00前网报数据进行初步筛选,现将对以下考生的信息提示如下,请相关考生尽快(最晚于2022年10月25日22点前)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重新报名)或对本人是否符合我校考点要求进行核实。

一、以下应届本科毕业生考生本科就读学校不在北京,不能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


二、以下考生有学籍学历校验提示,请仔细检查网报信息是否填写错误,如填写错误,请尽快在网报截止日期前修改,如无填写错误,需要按照报考单位和我校考点要求,提早准备相应材料,以备后续审核。

点击查看完整名单>>>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考点2023年硕士研究生网报信息温馨提示(数据截止2022年10月7日)

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3年招收攻读硕士研究生简章》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要求,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对截止2022年10月7日12:00前网报数据进行初步筛选,现将对以下考生的信息提示如下,请相关考生尽快(最晚于2022年10月25日22点前)登录研招网修改报考信息(重新报名)或对本人是否符合我校报考要求进行核实。

一、我校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只招收在职定向就业人员报考,以下考生网报时报考类别码选择了“11-非定向就业”,请及时更正为“12-定向就业”。

二、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原则上只招收非定向就业考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除外)报考,请以下考生及时修改报名信息。


三、以下考生毕业年限不符合报考专业要求。

四、以下考生有学籍学历校验提示,请仔细检查网报信息是否填写错误,如填写错误,请尽快在网报截止时间前修改,如无填写错误,需要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的要求,提早准备相应材料,以备后续审核。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根据相关要求及时修改报考信息或重新报名。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网上确认或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1466/zssstzgg/90683.jhtml

233考研课程限时7折抢

2023年考研网上报名已经开始倒计时啦(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5日-25日)。

这里上岸君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个福利,在10月14日-21日期间,购买我们的233考研课程,可以享受7折的优惠

233考研针对不同知识储备的考生,设立了不同的课程:

1上岸无忧班适合基础缺较差,自己没办法系统备考的考生。考前3个月的社群密训,不仅搭配全套备考资料,不过还支持免费重学,对一战的考生非常友好,感兴趣的考生可以前往试听了解>>>                

2系统特训班适合自制力和学习能力都比较强的考生,可以跟着老师更系统的把时间更精准的花在每一科的学习上,让有限的时间价值最大化,前往试听了解>>>                

3基础进阶班适合已经有过考研经验,有一定的知识储备甚至是基础不错,只需要重温考点的考生,这个课程只着重讲重点考点的内容,前往试听了解>>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复习有目标>>>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