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初试报名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2024考研网上确认材料要求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2023-10-16 14:32:27

网上确认

(一)根据北京市工作安排,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考点实行网上确认,考生不必再到现场进行材料审核;

(二)凡符合所报考招生单位和我校考点要求的考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要求,通过使用手机、电脑等设备完成信息确认,在考点规定的时间内上传各类审核材料。未在报考点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网上确认或因自身原因未被报考点或招生单位审核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三)考生网上确认时应当积极配合报考点工作人员,根据核验工作需要,按要求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等,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得准予考试。

(四)网上确认材料要求

1.符合我校考点接收条件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网上确认时须提供每学期均已注册的学生证照片;

2.符合我校考点接收条件的第二学士学位考生,无须提供户籍在京证明及社保缴纳证明,但须提供第二学士学位的在读证明和在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3.符合我校考点接收条件的在京户籍往届考生(单独考试考生除外),网上确认时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公安部门盖章页)及本人信息页照片(集体户口提供首页及个人单页,首页须有户口单位盖章),或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照片。

4.符合我校考点接收条件的工作所在地在京考生(单独考试考生除外),网上确认时须提供2023年(1月至9月)在京连续缴纳6个月(含)以上社会保险中的基本养老保险或基本医疗保险(均不含补缴)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要求在“北京市社会保险网上服务平台”申请,个人权益记录流水号及校验码清晰可见并在有效期内可查询真伪。

(五)审核材料上传成功后,要及时关注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的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重新上传,待系统提示确认成功,方可完成网上确认流程。

(六)具体网上确认时间及注意事项请关注10月下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研究生院网站主页的发布的相关通知。

原标题: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报考点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1466/zssstzgg/90877.jhtml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老师领学+班主任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