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成绩查询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2-01-07 08:57:21

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为“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届时成绩查询官网入口会显示已开通初试成绩查询的报考单位,请考生及时关注。

考研成绩各省份发布时间不同,会有1-3天的差别,查询入口也是各省份院校陆续开放,考生可以及时关注报考院校所属省市信息,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会汇总各省市官方查询入口。

国家线公布时间预计为2023年3月份,以下为近三年考研成绩查询及国家线发布时间:

年份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国家线公布时间考研国家线
2022年2022年2月21日起2022年3月11日点击查看2022年国家线
2021年2021年2月26日起2021年3月12日点击查看2021年国家线
2020年2020年2月20日起2020年4月13日(疫情推迟)点击查看2020年国家线

除2020年之后受疫情影响分数线公布时间稍有推迟,近几年考研初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国家线公布时间较为规律,因此2023考研的节奏也不会有太大变化。除国家线外,还有34所自划线院校为自行公布复试分数线,时间一般在成绩查询之后并早于国家线。

查看34所自划线院校近三年分数线>>>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讲师全程系统督学,还有全套备考资料,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试听>>>
2系统特训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