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成绩查询

阜阳师范大学2023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来源:阜阳师范大学 2023-02-22 08:35:26

阜阳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予以公布,请考生及时查询,学校不再另寄纸质成绩单。为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透明度,维护考生的合法权益,查询办法如下:

一、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23年2月21日9:00开始。

2.查询网址: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5953/apply/cjcx/)。

二、成绩复查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初试成绩已经过我校严格复核和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考生若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复查。

1.申请时间:2月22日-2月24日。逾期不再接受申请。

2.科目范围:2023年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考生的统考科目和初试自命题科目。

3.复查内容:仅限试卷的漏改、漏统、错统,主要核对卷面各项累计分,包括小项累计分、总分及卷面成绩与公布成绩是否相符等。

4.受理方式:考生本人如实填写《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查卷申请表》(见附件),并将填好的查卷申请表和本人身份证扫描或拍照发至邮箱:见官网,邮件名称为“查分申请+姓名+考生编号”。申请表信息填写错误或无法识别,考生未亲手签名,以及扫描或拍照不清晰者,均不予受理。

5.复查方式:统考科目由我校汇总后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进行复查;自命题科目成绩由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指派专人在学校纪检人员的监督下进行复查。其他人员不能查阅试卷。

6.复查结果:3月1日,学校研招办将电话通知复查后成绩有变动的考生本人。成绩复核无误,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三、其他事项

1.信息发布渠道。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安排将及时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上公布(http://link.233.com/11936/yjsc/)。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通知。

2.复试及调剂信息。教育部公布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我校将结合生源、招生计划及疫情防控要求等情况,公布复试录取办法和调剂信息,复试通知发布前切勿提前来校。

3.成绩排名。我校不提供专业成绩排名查询,参加复试考生名单学校将按照规定进行公布。

4.确保通讯畅通。请考生对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系统站内消息、电子邮件等信息及时查看和回复。

5.咨询渠道。考生可通过邮箱(见官网)留言咨询。

6.上述工作安排如有变化,我校将另行通知。

附件:查卷申请表

阜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处

2023年2月20日

原标题:阜阳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1936/yjsc/info/1085/3573.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