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成绩查询

榆林学院2023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来源:榆林学院 2023-02-22 08:33:49

榆林学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的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3年2月21日12:00时开通查询,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15953/apply/cjcx/)进行查询。我校不寄发书面成绩单(考生如有需要,可自行下载打印),亦不提供成绩排名查询。

二、成绩复核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均已经过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和我校认真复核,考生如对初试成绩确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成绩复核申请程序及其要求:

(1)复核受理时间

2023年2月21日12:00至2月23日12:00,逾期不再受理。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以受理。

(2)复核申请方式

考生自行下载并认真填写《榆林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附件1),再将准考证及复核申请表(本人签字栏须手写)扫描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见官网。邮件主题写明:姓名+科目代码及名称+成绩复查。

我校不受理现场、电话、信件等任何非电子邮件形式的复核申请。

(3)成绩复核方式

成绩复核只核查答卷姓名、考生编号是否与考生本人对应,考生答卷有无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有加分错、登分错,各小题得分汇总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各题得分和总分,考生本人不查阅答卷。

(4)复核反馈形式

复核后如发现成绩有误,我校将及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复核成绩无误,则不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三、咨询方式

考生如有其他疑问,可在工作时间内进行电话咨询,咨询电话:见官网。

四、其他事项

请考生密切关注榆林学院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相关信息(网址:https://link.233.com/13222/),及时了解我校复试录取相关工作安排。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公布及学校复试分数线划定前,我校不对考生能否进入复试进行预测,请广大考生理解。

特此通知。

榆林学院研究生院

2023年2月19日

附件【附件1、榆林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docx】

原标题:榆林学院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相关事宜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3222/info/1013/86788.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