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成绩查询

广州美术学院2023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申请复核的公告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2023-02-24 14:44:16

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方式

1. 考生可于2月21日下午17:00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5953/apply/cjcx/)进行查询。

2.我中心不再寄发纸质成绩单,考生如需要纸质成绩单的,可自行在查询网页打印。

二、成绩复核

1.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请于2月22日10:00至2月23日15:00期间,登录广州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成绩复核系统(https://link.233.com/26949/yjscjfh/)申请复核,逾期不予受理。登录方式:身份证号+姓名,按照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以下材料:

(1)《成绩复核申请表》(见附件);

(2)考生本人身份证(含正反面);

(3)考生初试准考证;

(4)考生初试成绩截图

所有材料须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名称:考生编号+姓名(不含“+”号,如105863456700001某某某),如个人信息填写错误或材料不符合要求,均不接受复核申请。

2.复核结果将于3月初通过学校招生办官网 (http://link.233.com/26441/) 及官微(GAFA_ZS)发布。

请考生注意: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有关规定,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成绩累计或登记错误,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问题。

三、复试工作安排

1.根据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待2023年国家线公布以后,学校将及时发布复试工作方案。请各位考生关注学校招生办官网 (http://link.233.com/26441/) 及官微(GAFA_ZS)发布的相关信息。

2.咨询电话:见官网,邮箱:见官网

广州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中心

2023年2月21日

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原标题:广州美术学院关于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6441/info/1038/2169.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