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成绩查询

南京财经大学2023年报考我校上国家A线考生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名单

来源:南京财经大学 2023-03-14 15:12:19

2023年报考我校上国家A线考生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名单

根据研招网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报名学籍学历校验结果,2023年报考我校上国家A线的以下考生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提醒此部分考生提前到研招网学籍学历认证平台进行认证。其中参加我校复试的考生必须按照我校招生简章及复试办法要求,提前准备好身份证扫描件、准考证扫描件、学籍学历认证材料并在复试阶段交至我校招生院系进行资格审查。特殊情况,如有修改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导致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的考生,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需提供户口本扫描件(内须含曾用名信息)或“公民身份证号码更正证明”扫描件。

(国外学历的考生需提交教留服认证报告;往届生提交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应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学籍学历认证平台地址:https://link.233.com/12515/xlcx/rhyq.jsp (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需延长有效期6个月)

点击查询《不通过名单》

原标题:2023年报考我校上国家A线考生学籍学历校验不通过名单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2355/info/1023/12241.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