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大纲 > 英语大纲

考研英语大纲在哪里看

来源:233网校 2022-08-12 17:07:43

考研大纲一般每年7—9月份出,公共课考试大纲即考研政治、考研英语、考研数学考试大纲,每年由教育部统一发布,预计发布时间为8-9月份。那么考研英语大纲2023在哪里看呢

1、各大书店

考研大纲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编写,高等教育出版社独家出版的、规定当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应科目的考试范围、考试要求、考试形式、试卷结构等权威政策指导性考研用书。所以考研大纲可以在各大书店购买。

2、报考学校官网

通常情况下,专业课的自主命题的院校都会在其官网上公布考试大纲,所以对于目标院校的官网一定要时刻关注,在这里下载的考研大纲准确度高,这是大部分同学都会选择的一个途径。

3、网络各大平台下载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现在信息获取渠道也变得更加丰富,一些微博、论坛、贴吧之类的社交平台,通过资料分享就可以查看考研大纲,不需要自己去寻找,缺点则是不如官方渠道正规,可信度相对一般。所以需要同学们在官方通知的大纲变动内容基础上,擦亮眼睛,认真辨别。

点击查看>>2023年考研大纲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