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复试

山东政法学院2023年法律硕士复试公告

来源:山东政法学院 2023-04-03 16:18:59

山东政法学院2023年法律硕士复试公告

各位考生,2023年我校复试安排如下,请仔细阅读并按相关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一、复试形式

我校法律硕士(法学)、法律硕士(非法学)研究生复试采用现场复试形式。

二、复试安排

(一)资格审核:4月6日—4月7日17:00

参加复试的一志愿和调剂志愿考生均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核,未进行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复试。考生须登陆复试平台上传审核材料。

1.复试资格审核平台

登录地址:http://211.64.8.150/

平台使用办法详见《研究生招生复试平台操作手册》(于我校研招网常用下载区下载)。

2.需上传的材料为:

(1)本人及身份证照片

(2)手持身份证照片

(3)准考证;

(4)个人简历(于我校研招网常用下载区下载);

(5)学历材料:

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在线学籍认证报告(学信网下载);非应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以境外学历、学位报考的考生,须准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考生还须提供本科生身份的证明材料。

(6)大学学习成绩单;

(7)思想政治品德鉴定表(加盖鉴定单位公章)(于我校研招网常用下载区下载);

(8)通过国家司法考试或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须提供资格证书或成绩单;

(9)“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考生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须提供《退出现役证》、《公民应征入伍批准书》和入伍前学历有关材料。

(10)以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身份报考的考生,还需提供进修本专业主干课程的成绩单原件,及发表的论文目录页和正文。

(二)缴费

考生须在复试资格审核通过后扫描下方二维码支付复试费180元/人,同等学力考生为300元/人。已缴费考生如因本人原因未参加复试,不予退费。

(三)考试(4月9日)

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

考试流程:

考生需携带初试准考证、身份证、《体温监测登记表》于4月9日8:00进入知行楼相应候考室核验身份、抽签候考。8:30未到考场者不允许进场。

备注:(1)学校门口设立指示牌指引至知行楼,在知行楼前设立指示牌(考场、候考室的分布)指引至候考室。

(2)考生手机关机或静音放置在候考室外,在候考室抽签决定考试顺序,考试完成后考生自行离开。

特别提醒:考生家长及车辆不能进入校园。

(四)加试

4月9日晚上18:30—19:30。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上传的图片务必清晰,证书、成绩单、成果等务必真实、准确,不得弄虚作假。

(二)需要特别照顾的残疾考生,请提前电话告知我校,以便学校提供合理便利。

(三)考试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复试的考试纪律,自觉配合考试工作人员的核查,听从指令,服从管理。

(四)资格审查咨询电话:见官网  张老师 田老师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年3月31日

原标题:山东政法学院2023年法律硕士复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3915/info/1006/1524.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