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复试

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拟录取名单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2023-04-10 11:21:45

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一志愿考生)

经学校各培养单位复试,现将我校拟录取的一志愿考生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见附件),拟录取考生公示后还须报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录取检查等审核环节,通过后才可正式录取。拟录取名单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各培养单位或研究生院反映。研招办电话:见官网

附件:

1.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不含专项计划考生).pdf

2.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拟录取名单公示(含专项计划考生).pdf

备注:

一、以下几类拟录取考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

1.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

2.非全日制考生;

3.报考时选择定向就业的全日制考生;

4.拟录取后要修改为定向就业的考生。

请以上考生于4月15日前将定向就业协议邮寄到我校研招办(不要邮寄到培养单位或学校其他单位)。

二、广西师范大学招收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下载地址:http://link.233.com/23706/xgxzw/list.htm。

三、定向就业协议邮寄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广西师范大学研招办,321办公室收,见官网

四、录取后信息(录取类别、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手机号)有变更的,需要到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信息查询系统(https://link.233.com/13366)中按要求注册修改,时间另行通知。

五、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邮寄到研招办的材料如下:1.定向协议一式3份;2.身份证复印件;3.户口本有公安局盖章的户主页和本人页复印件;4.学生证复印(应届生提供)。

六、拟录取名单将分批分类公示。

七、附件2公示日期从4月7日起算。

原标题:广西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一志愿考生)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2023/2023/0403/c4626a262432/page.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