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复试

合肥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

来源:合肥师范学院 2023-04-24 15:51:57

合肥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和安徽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复试形式及内容

复试采取线下方式进行。由笔试和综合面试两个部分组成。笔试考查内容以我校2022年9月公布的自命题科目考试大纲为准;综合面试由各培养学院自行确定,具体详见各学院复试实施细则。

二、复试时间

复试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一志愿考生)拟定3月底;第二批(调剂考生)拟定4月15日前。

具体复试时间及安排将于招生计划下达后在研究生处及二级学院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三、准备材料

1.身份证(核查原件、上交复印件);

2.初试准考证(核查原件、上交复印件);

3.学籍学历证明材料(核查原件、上交复印件):

应届生:学生证(完整注册)、本科阶段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打印网址:https://link.233.com/12515/xlcx/bgcx.jsp);

历届生:本科学历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来源地址:http://link.233.com/12515/xlcx/)。

4.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信息登记表(附件1);

5.政审表(附件2);

6.其他能证明其报考资格的材料。如:报考教育管理专业需具备本科毕业后3年及以上教育领域工作经验;非全日制研究生需提供教育领域在职证明;

7.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3);

8.加分考生需提供加分证明材料(核查原件、上交复印件);

9.报考全日制定向就业的考生须提供关于同意脱产参加合肥师范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习的函(附件4);

10.1寸和2寸蓝底证件照各2张(备用)。

考生在复试报到前将以上材料原件扫描发送至各培养学院公布的指定邮箱,所有材料合成一个压缩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准考证号”。复试报到当天对材料进行现场复审上交,资格审查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参加复试。

四、温馨提示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参加复试,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2.参加复试的考生,交通、食宿、体检等费用由考生本人自理。

3.复试地点:合肥师范学院锦绣校区(合肥市经开区莲花路1688号)。

五、联系方式

原标题:合肥师范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0055/info/1014/4534.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