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联考综合 > 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数学

199管理类联考数学分数段水平

来源:233网校 2022-04-28 09:04:20

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试卷中,数学部分占了75分的分值,怎么判断自己对于这部分的复习备考是否到位呢?我们将管综数学部分的分数划出四个分数段:66-75分、57-63分、39-54分以及39分以下。

66-75分:

这是最高分数段,如果考生能在练习中稳定达到这个分数段,说明考生对于初等数学的知识运用已经得心应手,只是可能因失误或超纲题丢了一些分数。每年的数学部分都可能有一道超纲题,超纲题拿不到分数很正常,提醒此阶段考生如果在考试时遇到了难度非常大的题目,果断放在一边先完成其他题目,最后有空余时间再来解决疑难题,不要因为一道难题影响到整体分数。

57-63分:

当考生能够达到这个分数段的时候,说明已经掌握了绝大部分的解题技巧,只是在个别问题或者知识点上还存在盲点,对于模拟测试会犯一些错误。所以,在这个阶段,同学们需要适当保持每天的练题量,至少保证每天拿出一小时复习数学,或每天做一套模拟题;其次我们需要把错题进行归纳总结、每天回顾,重要的错题要反复去做,相信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建议收藏!2023在职考研备考管综详细计划>>

39-54分:

处在这个分数段的同学仍然存在整块的知识盲点,需要补缺补差、把掌握不透彻的考点彻底学明白。考生需要安排时间去做薄弱环节的专项训练,薄弱的环节永远是你提分最快的地方,不能出现畏难情绪。其次,在每次练习后要注意总结,把知识点分模块掌握好,再加上适当频率的套题训练,建议每天复习数学时间在2小时左右。

39分以下:

如果考生处于这个分数段,说明基础较为薄弱,在考试中数学部分丢分过多很容易与对手拉开差距,所以需要把知识点分模块慢慢再梳理一遍,梳理完知识点后把针对性的题目再适当训练,过一个知识点就要保证这个知识点了解清楚、透彻。此阶段一定要循序渐进,积跬步以行千里,切不可急功近利,建议每天复习数学时间安排在3小时以上。

考研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科目历年真题>>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30s智能择校>>
       
考研择校.png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管综/经综讲师陈剑、赵鑫全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