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分数线

武汉大学2022年硕士招生考试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说明

来源:武汉大学研究生院 2022-03-18 09:20:29

调剂查询小程序新闻头部宣传图.png

表格篇幅较长,以上为预览,点击下载完整电子版

说明: 1.“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和“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复试分数线另行公告。

2.复试预计安排在3月下旬至4月中旬进行,复试方式、具体要求等以我校发布的有关复试工作公告和各培养单位发布的复试工作实施细则为准。

3.符合教育部相关规定,且享受研究生招生加分政策后达到培养单位复试分数线的考生,于复试前联系报考培养单位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报学校审核通过后,准予参加复试。

点击查看武汉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6164/info/1056/9378.htm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各院校近年考研复试真题免费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管综/经综讲师陈剑、赵鑫全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