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分数线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来源:北京国家会计学院 2023-03-12 17:50:15

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北京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关于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院招生计划及报考生源情况,我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划定为:

代码专业总分单科
(满分=100分)
单科
(满分>100分)
125300会计全日制23451102
非全日制
025700审计全日制23451102
025300税务全日制3464872
非全日制
025100金融全日制3464872
非全日制

我院复试时间预计为3月下旬,线下进行,复试具体办法以学院后续通知为准。

请考生耐心等待复试通知,调整心态,认真备考。在此期间,可准备学历学位证明、学籍学历验证报告、本科阶段在校历年学习成绩、个人评定等材料。

下一步,我院将公布具体调剂信息及要求,请考生关注学院官网和“国会研究生教育”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9872/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91&id=7000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