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经验分享

233考研大咖师资阵容高效率带你上岸!

作者:233网校-考研上岸君 2021-12-06 08:27:59

考研复习如何做到有效率?跟对老师是关键!233考研诚邀各路经验丰富的大咖师资授课,每位老师执教的都是最擅长的内容,完善的课程体系和专攻所长的授课老师,陪伴你的考研上岸之路!

考研政治师资及执教课程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是考研政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知识点多,不仅需要背诵记忆,更需要清晰的读题思路和熟练的运用答题技巧。

任燕翔(1)(1).png

任燕翔

主讲课程:

考研政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专业资历:

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后,拥有独立完整的考研课程体系,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技巧。


授课特色:

注重思辩性,知识点与例题结合;授课踏实,通俗易懂,条理清晰,讲究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技巧。

坚持一切以真题为检验标准,重点突出,系统性极强,使考生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知识要点、命题手法和答题技巧。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12月27日19:30,任燕翔老师将进行2023年考研全流程规划指导直播,通过回顾考情,对考研进行介绍与解读,让考生了解考研重要事件及时间节点,从而更好的进行规划复习。

预约直播免费听>>>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在考研政治中,是比较需要分析和拓展能力的,在大题中会考到,要能记忆知识点,更要能根据题干有理有据围绕重点进行分析。

张云天.png

张云天

主讲课程:

考研政治《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专业资历:

法学博士,副教授,考研政治命题研究与辅导权威专家。独家总结“思修法基”命题的“三大规律与三项注意”,对命题规律、知识重点、考查视角把握精准。


授课特色:

深谙命题之道,复习之术。独创“命题式教学法”,讲授知识与传授命题技巧结合,使学员能够从命题的角度复习,达到“目无全书、只见考题”的境界。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考研近现代史考点内容丰富,需要记忆的大事件、时间节点非常多,对考生的理解记忆以及思维逻辑能力有一定的要求。一个靠谱的领路人能让考生在考研近现代史的备考中事半功倍,少走弯路,也能减少在非重要考点上花费的时间。

瀚亮.png

翰亮

主讲课程:

考研政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专业资历:

从事考研政治辅导10余年,俗称“通俗讲政治第一人”。原知名机构考研政治项目创始人,奥克兰大学访问学者。


授课特色:

深谙考研政治出题规律,善于总结答题技巧和答题模板;讲课风趣幽默,深入浅出,能命中原题。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是考研政治中分值占比最高的一部分,考点云集,知识点更多。考生在复习时,必须要找准重要考点,有清晰的复习规划,否则复习路线很容易走偏,导致出现复习盲区。

孔昱力.png

孔昱力

主讲课程:

考研政治《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专业资历:

高等教育出版社考研政治大纲配套教材主审。考研政治少壮派,独创治框架学习法,直击政治考点、重点及盲点。


授课特色:

风趣幽默,授课条理清晰,课堂生动。能够根据不同研考生的备考程度与掌握知识的深度,针对性给出复习方案。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考研英语师资及执教课程

考研英语的写作分为小作文和大作文,在英语一的分值占比为30分,英语二的分值占比为25分。这对于100分的英语试卷来说,所占比重还是很大的,而且考研英语写作要想拿高分,是可以通过磨练技巧实现的,又快又好地进行写作,是考研英语考场上必不可少的技能。

欧阳栾天.png

欧阳栾天

主讲课程:

考研英语《写作》


专业资历:

大学双学士,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硕士。教学经验10余年,中级翻译,深入研究英语命题规律及教学方法,对应试类教学见解独特;出版考研英语畅销书8本,归纳总结了一套简单顺利得高分的学习方法。


授课特色:

惯用独创技巧和方法。其独创语法中的“左二右六黄金法则”,阅读中“得分必备四大关系”等,深受学生喜爱,帮助无数学子圆了考研梦。课程生动有趣,对知识讲解深入简出,表达方式通俗易懂。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词汇是英语的基础,词汇学好了,才能读懂、看懂,并做出正确答案。因此在考研英语的学习中,对于词汇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背单词记单词,更要学会理解和运用,灵活变通。

5A9B5BE50B81497EA265BA37F282AE46.png

靳姝

主讲课程:

考研英语《词汇》


专业资历: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硕士,10余年专职考研英语教学经验,擅长词汇,阅读。《中国教育在线》等教育类访谈嘉宾。经潜心研究,推出一套词汇高频速记理论与方法,实用有效,并参与编写《历年考研英语真题解析》、《考研词汇》等考研图书。


授课特色:

深谙30年考研英语试题及出题规律,尤其深入研究词源学。授课深入浅出、条理清晰,极具亲和力,曾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教师”。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考研英语三小门中完形填空题量较多,20道题但每题仅0.5分,要做到花费时间与所得分数的平衡,就需要较高的做题效率。而新题型和翻译,更是需要一定解题技巧和思路引领的题型,且一些语法的使用也需要专业老师的点拨。三小门可以说是考研英语拉分的关键,却又因为题型分值特性不值得也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在此,因此有效率的学习就是决胜三小门的关键!

272-480.png

宋逸轩

主讲课程:

考研英语三小门(完型、新题型、翻译)


专业资历:

武汉大学英语专业,业内教学口碑卓越,美国ETS认证TOEFL托福讲师、英国IH认证英语讲师,现主讲考研英语翻译完型新题型。


授课特色:

其授课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讲解细致、方法有效,教学口碑优异,学员听完其课程的最大感触是“透彻”,直言做题“上手快”。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阅读理解是考研英语占比分值最大的一部分,达到了40分,且每小题2分,一旦错误纠会有较大的损失,因此保证阅读的正确率是考研英语拿到理想成绩的关键。长难句是阅读理解中的一道关卡,遇到长难句如何拆分、如何理解有时就是解题的关键!

272-480.png

王晟

主讲课程:

考研英语阅读、长难句


专业资历:

博士,师从“英语考试标准化先驱”桂诗春教授。考研英语教学经验近20年,对出题思路和模式解题研究颇深,独创“标准化”解题方法。也是江苏卫视《最强大脑》和《一站到底》栏目专家顾问。


授课特色:

很实在的老师。从测试学和语言学的角度出发分析考试,独创“标准化”解题方法,严格按照出题思路和模式解题,能快速有效提高考研英语考试成绩。帮助无数考生逆袭成功,实现读研梦。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考研数学师资及执教课程

高等数学在考研数学中占据50%以上的分值比例,尤其是数学二,高数的分值占比达到了75%左右,考查知识点多且复杂,难度较高,一道小题的分数就能让考生在初试中赶超不少人。因此高数对于需要考数学的考生来说,是“兵家必争之地”!

272-480.png

方浩

主讲课程:

考研数学《高等数学》


专业资历:

北京大学博士,在高等数学等领域具有十余年科研和授课经历。学术水平精湛,先后主编数学教材十余部,对各学科理论研究深入透彻,授课内容自成独特体系。


授课特色:

课程严谨缜密,逻辑性强,幽默风趣;多年来坚持扎实概念、强化技巧、有效解题的授课风格,以有效、简洁的方法破解考试重难点,每年培育大量学生获得高分,深受全国学子好评。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概率与统计在考研数学一和数学三中分值占比约为22%,是考研数学中“必须”全得的分数,其实概率论也是考研数学三驾马车中相对简单的一部分,因此对于数学其实并不擅长但心仪专业又需要考数学的考生,对于这一部分分数必须抓住!

272-480.png

盛炎平

主讲课程:

考研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专业资历:

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曾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等多项市部级奖励,所负责的高等数学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其共主编出版考研数学辅导书8部、大学数学教材及参考书10部,在中外科技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


授课特色:

善于启发式、互动式教学,并挖掘各数学模块之间的联系,尤其是考研数学的重难点和解题方法与技巧的总结归纳。教学效果优异,深受学生欢迎。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线性代数在考研数学中分值占比为22%左右,且数学一、二、三都需要考。这部分的题目考生只要认真学习,了解命题规律、熟练常考题型,基本能有较高的分数回报,而一旦在线代部分失分过多,也很可能被其它考生拉下不少距离,因此一定要重视线代的复习。

272-480.png

李娜

主讲课程:

考研数学《线性代数》


专业资历:

考研数学辅导专家,从事考研培训十年有余。2020新浪五星金牌讲师全国十强,被广大考研学子称为“美丽的宝藏老师”。


授课特色:

授课激情四射,讲解通俗易懂,善于将复杂问题简单化,抽象问题具体化,数学问题生活化,促使学生轻松、快速、透彻掌握考研数学的知识要点与解题技巧 。

前往试听该老师课程>>>

考研备考时期漫长,很多考生在初试前一年甚至更早就开始复习了。考生是否能合理安排备考计划,是达到有效学习效果的关键。无论是应届生考研还是在职考研,都需要清晰的规划和专业的引导。

233考研5阶教学体系,满足各阶段不同基础考生需求;精选18本核心教辅,最新纸质版本包邮到家;4项特色服务,陪伴你的每一个考程;6大题库模块,满足你的刷题需求;大咖师资经验丰富,从0开始带领考生有效备考!

课程体系介绍

超值服务

班主任督学,为你答疑解惑

社群伴学密训,给你陪伴助力

购课送价值1260元授课老师亲批作文

购课送价值1066元教辅资料(纸质书籍)

了解详情>>>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hx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202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汇总>>>

考研全流程规划指导直播,任燕翔带你上岸>>>

扫一扫二维码,加考研上岸君入群

企业微信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