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就业信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来源: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02-10 10:06: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相关要求,努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着力“五个下功夫”,全面推进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工作。学校坚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遵循毕业生成长成才规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输送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2021年,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校毕业去向落实率保持高位稳定,就业质量稳步提升。

现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予以发布。报告以2021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生数据为准,统计日期截至2021年12月31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2年1月25日

附件:

文章来源:https://career.buaa.edu.cn/News/newsXiang.html?cateid=83cda37f-3008-1089-692e-a410f98b9143&id=aa4a56b9-0601-c494-d45a-20dedb9d2e0d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233考研智能择校工具

考研择校.png 

微信扫码,30s快速筛选推荐适合你的报考院校!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