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场安排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沧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1309)公告

来源:沧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1-10-08 09:57:47

考生你好! 欢迎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考试。现将河北省沧州市教育考试院报考点(1309)研考报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报考点接收除“单考”、“推免”外的统考、联考类型的考生报名、考试。

二、本报考点接受以下考生报名 :

1、沧州市户籍[含沧州各县(市、区)户籍]的往届生。

2、非沧州市户籍在沧州工作的往届生[须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和在沧州市及所属县(市、区)社保部门缴纳社会保险并能提供2021年8、9、10月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3、非沧州市户籍在华北油田工作的往届生,工作单位须在沧州市境内,提交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含有工作单位地址的工作证明和社保部门出具的2021年8、9、10月连续三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校址在沧州境内的高校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5、驻沧州部队现役军人。   

三、以下考生不能在本报考点报名和确认:

1、户籍和工作单位均不在沧州市辖区的往届毕业生。

2、校址不在沧州境内的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含在沧实习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这类考生须到学籍所在地报名。)

3、不按本报考点规定提供有效证件(明)或证件(明)不全的。

以上考生如果选择在我市报名或确认,其报考信息无效,后果自负。

四、报名费:

报名费每人160元,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时完成报名费支付,未交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请考生认真阅读报考点公告,正确选择报考点,慎重缴费。  

五、考生网上报名及确认注意事项:

1、今年我省继续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确认报名信息。报名网址:https://link.233.com/15953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报名时间:网上正式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10月25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9月27日,每天9:00—22:00。

3、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4、网上信息确认时间:2021年10月31日9:00-11月4日17:00。网上确认流程及注意事项将在确认前以公告形式在研招网上公布,考生须及时查看公告内容。

5、根据教育部规定,所有考生均应当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6、网上确认现场咨询站设置:工作时间:2021年10月31日-11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咨询电话:0317-3170738。现场咨询地址:沧州市教育考试院二楼0211室。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接受体温检测、出示“河北健康码”绿码,否则不得进入。

六、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

1、考试时间:2021年12月25日-27日。

2、考试地点 :考点设在沧州市市区。考生应在2021年12月18日-12月27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12月27日第5单元考试有考试科目的考生将集中到一个考点进行,考生考点、考场、座位号等信息各考点将及时公告并通知相关考生。

3、考试期间,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考试(无身份证不得入场考试)。考生在每科目考试结束前不得交卷出场。

4、考生入场考试须接受安全检查和身份识别,请考生予以配合。

河北省沧州市教育考试院

2021年9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1309&msg_id=606710

【证件照制作】

职考小拍.png

相关推荐: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历年真题汇总

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