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

来源: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06-22 08:31:46

为推进高校信息及计算机类优秀大学生间的学术交流,也为全面考察和诚挚吸引一批立志从事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软件工程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后备军”,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于2022年7月5日—7月7日举办2022年研究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并以此作为选拔2022年度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途径之一。欢迎有意推免、报考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的硕士研究生(含推荐免试)的考生前来参加本次活动。

 一、夏令营时间和方式

夏令营将于2022年7月5日至7月7日(暂定)举行。采用线上交流形式,通过钉钉群开展学科前沿讲座、学员交流等活动。

二、夏令营活动内容

夏令营将开展学科介绍、学术讲座、导师见面会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在夏令营活动中,我院将安排营员参加学术能力考核,作为2022年免试研究生选拔的重要参考和依据。营员结业后,将获得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三、申请资格

1)全国高校计算机、电子、信息、数学类等本科专业二、三年级在校生。

2)学习成绩优秀,有志参加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或软件工程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

3)对信息技术或计算机应用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4)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TOEFL、GRE/GMAT考试者优先;已获得或即将获得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者优先;科研项目主要参加者或在核心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者优先;在各级科技创新活动中获奖者优先。 

四、申请材料提交

1.申请表(附件下载);

2.学生证扫描件;

3.身份证扫描件;

4.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或其他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1份;

5.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

申请人将申请表及相关材料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72630263@qq.com进行报名。邮件名备注:夏令营+所在学校+专业+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30号上午12:00,过时不再接收申请。如受疫情影响没有的材料,请及时告知 。

五、材料审核及营员录取

审核和录取工作由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专门工作小组负责。营员录取工作将于2022年7月1日结束,录取名单将在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网站上分批公布或直接通知本人(以电子邮件或电话形式),录取同学要在2022年7月1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0816-6089365,罗老师;

邮箱:272630263@qq.com。

QQ群:2022计算机暑假夏令营群:723425245

5、日程安排:

时 间

活动安排

地点

7月5日

(周二)

上午

报到,入营,营员自由交流

钉钉群

7月6日

(下午)

 

 

14:00-14:30

开幕式:对学院做总体介绍

钉钉群

14:30-17:00

每个营员介绍自己(5分钟之内)

钉钉群

19:00-20:00

学术报告(一)

钉钉群

7月7日

9:00-10:00

学术报告(二)

钉钉群

10:00-11:00

学术报告(三)

钉钉群

11:00-12:00

学术报告(四)

钉钉群

14:00-15:00

学术报告(五)

钉钉群

15:00-16:00

学术报告(六)

钉钉群

16:00-17:00

学术报告(七)

钉钉群

18:30-20:00

专业课指导

钉钉群


西南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十五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2116/newsdetail/notice-8062

插入模块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