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2022-07-05 09:07:04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帮助青年学生了解动物科学研究领域发展前沿热点问题,增强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的兴趣,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研究生生源质量,加强各高校优秀在校学生对我院的了解,特举办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此次夏令营拟在2022年7月25-26日举办,欢迎有意报考我院2023年研究生的同学报名参加。

一、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简介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前身是始建于1949年的山东农学院畜牧兽医系,1994年1月更名为动物科技学院,2006年10月成立动物医学院(与动物科技学院合署办公)。学院拥有...2个省重点学科、1个农业部动物疫病病原生物学华东科学观测实验站、1个农业部诊断实验室、1个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省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二、报名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品德优良,遵纪守法,具有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法纪处分,身心健康;

2、熟练掌握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3、综合素质高,具备良好的硕士研究生培养潜质,学风端正;

4、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有关研究生招生的体检标准。

三、报名所需材料

需将以下材料按照顺序扫描至一个PDF文件中,并以“夏令营+本科所在学校+本科所学专业+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见官网。

所有材料均需在7月15日前发送。

(1)山东农业大学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应如实填写各项信息;

(2)本科在读期间成绩单(含学习成绩排名);

(3)英语CET-4/6成绩单;

(4)各类获奖证书、已发表论文等其他证明材料;

(5)至少一名所学专业领域副教授以上职称专家推荐信(附件2)。

注: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提供盖章原件的,可先上传未盖章原件,后续将按学校相关要求,对原件进行审核。

扫下方二维码报名:见官网

四、营员选拔

学院根据营员名额和网上报名情况进行初步筛选,并通过学院网站公示拟入营名单。同意参加夏令营的申请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与报名学院负责老师联系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应程序的申请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优秀营员评选及相关事项

我院将根据申请材料、专家组考核结果及入营表现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等级为优秀、合格等等次。

凡考核优秀的营员并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优先拟录取为我校2023级硕士研究生,无需再参加我校推免生复试。

凡考核合格以上的营员,第一志愿报考山东农业大学参加全国统一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达到山东农业大学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可优先参加复试录取。

六、活动方式与时间

活动方式:2022年大学生夏令营将在线上进行,采用腾讯会议软件。

活动时间:2022年7月25-26日。

七、活动安排

(后期更新详细日程安排)

八、其他说明

1、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资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核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2、本次夏令营通过网络开展,请自行准备电脑或手机等设备,并确保网络畅通;

3、考生可以到动物科技学院官网(http://link.233.com/28114/)了解更多学院和导师信息。

4、合格营员将获得《山东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2022年夏令营结业证书》。

九、联系方式:见原文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8114/_t77/2022/0704/c1529a205847/page.htm

插入模块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