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上海交通大学2023年第十八届安泰优才夏令营报名通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2023-05-19 09:01:50

推免招生 |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安泰优才夏令营网申通道开启

安泰优才夏令营安排

注:

1、以上时间安排如有变动,以后续通知为准。

2、在网申系统选择报考专业时,应用经济学学术型硕士仅报考“02经济学方向”、工商管理学术型硕士仅报考“02不区分研究方向”。

3、申请夏令营的学生,仅能申请金融硕士营、会计审计营、学硕营、直博营中的一个营,且仅能申请其中的一个专业或方向。

报名时间与方式

进入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2991/zsgl/xlygl/default.aspx

­­申请材料

网上申报需要提交的资料如下:

1、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扫描件;

2、申请表(含专业排名)(模板见附件,填写完毕后打印出来,扫描上传);

3、本科阶段成绩排名(含教务部门公章);

4、本科阶段成绩单(含教务部门公章);跨学科学生,另可提供(如有,非必须材料)曾修读经济或管理相关专业课程证明(如第二专业成绩单、辅修成绩单、或课程修读证明等)

5、两位在职教师的推荐信(模板见附件),推荐信须推荐专家签字,由考生扫描后上传;

6、个人综述(模板见附件),内容包括本人专业背景、实习经历和/或研究经历、个人特长以及职业发展规划等;

7、其他证明材料:

1)各类英语证书(如六级、托福、GRE、GMAT等)复印件;

2)重要奖项获奖证书(省部级或以上)复印件;

3)其他能突出自己综合素质能力、特长、研究能力、社会贡献等的重要证书复印件或证明。

注:

1、申请者须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如有不实将被取消入营资格或录取资格;

2、如在网上申请过程中遇到系统问题,请联系我校研招办:见官网(网申系统5月16日开放)。

原标题:推免招生 | 第十八届安泰优才夏令营网申通道开启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d46j4LHg35-MuYZ8x1DmbQ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