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浙江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通知:物理学院

来源:浙江大学 2023-05-22 16:12:49

浙江大学物理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为加强浙江大学物理学院与国内高水平大学相关院系的交流和联系,使更多的学生能够进一步认识浙大、了解浙大,定于2023年7月10日-7月12日举办“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本次夏令营将给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学术互动和交流学习的平台,期间将安排营员参观校园和物理学院,聆听科研讲座,与导师和优秀研究生面对面交流、优秀营员评选等活动。

本次夏令营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120名,相关的安排及注意事项公告如下:

一、 申请资格

1. 物理及相关专业本科三年级在校学生(2024年6月毕业);

2. 学习成绩优秀,英语基础扎实,对物理专业有浓厚兴趣,并有较强的或潜在的研究能力;

3.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 资助

夏令营不收注册费。浙江大学物理学院将为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的食宿以及参观学习的费用,并按硬卧或动车二等车厢及以下标准凭据实额报销营员高校(或家庭)所在地到杭州往返路费。来自杭州市高校的营员需自行解决住宿问题。

三、申请方式

夏令营采用网上报名方式。5月20-6月10日登录浙江大学研究生招生处夏令营报名系统https://link.233.com/26203/grsinfo/zs/user/login进行报名。

四、审核及录取

物理学院组织相关老师负责营员的审核和选拔,择优录取。营员名单将于6月20日左右在物理学院网公布(http://link.233.com/17292/)并通过报名系统发布。被录取的同学需在2023年6月25日前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资格。

五、活动安排

7月10日9:00-16:30报到
18:00笔试
7月11日全天开营仪式、学术报告、 各专业交流座谈、参观实验室
7月12日上午面试
中午闭营、返程

六、报名材料

系统报名时需上传:

1. 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2. 本科阶段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PDF格式。

3. 年级排名证明(需加盖院系公章),PDF格式。

4. 外语水平证明(CET4、CET6、托福、雅思等),PDF格式。

5. 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PDF格式。

被录取的营员需在报到时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报名表(网上报名后,系统自动生成)。

2.本科阶段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原件。

3.年级排名证明(需加盖院系公章),原件。

4.外语水平证明(CET4、CET6、托福、雅思等),复印件。

5.获奖证书、发表论文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6.2封相关专业高级职称专家签名的专家推荐书(请专家填写并签字后用信封封住,同时在封口处签名)。

七、其他说明

1.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浙江大学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2.申请者可登录物理学院官网—师资队伍—师资力量,查看导师个人主页。(http://link.233.com/17292/39088/list.htm)。欢迎同学们提前与意向导师联系沟通。

八、咨询方式:

见官网

浙江大学物理学院

2023年5月16日

原标题:浙江大学物理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7292/2023/0516/c39060a2757915/page.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