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南京农业大学2023年优秀大学生“食尚精英”夏令营报名通知:食品科技学院

来源:南京农业大学 2023-05-26 17:50:51

2023年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食尚精英”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南京农业大学是隶属于国家教育部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双一流”建设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起源于1921年东南大学农产制造门,分别于1993年和1998年建成硕士点和博士点,拥有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予权、博士后流动站、国家重点(培育)学科、江苏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江苏省优势学科、一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以及专业学位授权点,在全国高校第四轮和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均获评A类。

为促进全国高校食品类专业优秀学生的相互交流,加深学生对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的了解,体验研究生学习环境氛围,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优秀应届本科生搭建继续深造和发展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南京农业大学,我们拟定于7月初以线上形式举办“食尚精英”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南京本地院校营员可以线下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国内全日制在读2020级本科生,具有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工程、化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医学等相关学科背景(不限于);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养,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前三年综合成绩达到本专业前30%,达到或接近所在高校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的要求。在科研工作或各类学科竞赛中有突出成绩者优先(如已在核心学术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获得省级及以上竞赛奖项等);

4、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具有其他同等英语水平者优先。

二、申请材料:

1、2023年夏令营报名表1份(附件1);

2、本科阶段成绩单扫描件1份(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

3、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1份;

4、个人自荐陈述电子版(格式不限)1份;

5、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如已发表录用论文、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各1份;

6、报名统计表电子版(附件2)。

三、申请时间与材料提交方式

有意报名的同学须于2023年6月24日前将报名材料电子稿发送至邮箱:见官网。(注:邮件名称以“姓名-学校名称-报名材料”命名,电子文件名称以“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命名。)

四、录取安排

1、本次夏令营拟招募优秀大学生50余名。

2、报名材料审核与录取工作将在7月上旬结束,录取名单及活动安排将在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网站上公布并短信或电话联系学生本人,未入选者不另行通知。

五、学员待遇

夏令营学员有望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参加夏令营期间预面试且成绩优秀的同学,如选报南京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免试推荐硕士研究生,将无需再次参加面试。如未获得所就读学校免试推荐研究生资格,考研复试面试时优先推荐。特别优秀的学员一经录取,在奖学金评选或在短期出国交流机会上优先推荐。

六、夏令营内容

1、名师讲堂:重点讲授食品学科前沿动态,介绍科研基本方法和特点。

2、师生研讨:邀请相关专业教师、实验室老师与学员互动研讨交流。

3、专题汇报:学生针对已有研究课题或成果进行5分钟汇报,交流探讨学术兴趣与研究方向。

4、云上参观:参观国家肉品质量安全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美食品安全与质量联合研究中心、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知名企业研究生工作站等。

七、联系人及方式

见官网

附件1:2023年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食尚精英”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

附件2:2023年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食尚精英”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统计表

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

2023年5月25日

原标题:2023年南京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食尚精英”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生简章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3439/info/1106/4128.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