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聊城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生录取人数:136人

来源:聊城大学 2023-06-27 14:25:53

聊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完成

近日,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接收工作顺利完成。今年我校共录取推免研究生136人,其中57人为学术学位研究生,79人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人数较2022年的92人,增加了44人,增长47.8%。推免生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生源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

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是研究生多元招生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优化高校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学校高度重视推免研究生工作,专门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分管校领导为副组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推免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学校的推免工作;坚持阳光工程理念,强化推免研究生工作的规范性和透明度,严格按照规定准确、规范、充分、及时予以信息公开;坚持学习成绩考核与综合能力、创新实践能力考核并重的遴选标准,着力加强推免研究生工作中成果审核鉴定机制的有效性和科学性,确保推免工作公开、公正、公平。

据统计,自2018年我校开展推免研究生工作以来,录取人数逐年递增,历年录取推免研究生总人数已达345人,极大的提高了我校硕士研究生的生源质量。今后,我校将开展实施推免生培育工程,进一步发挥推免生的生源优势,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原标题:聊城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推免工作顺利完成

文章来源:https://www.lcu.edu.cn/ztzx/ldyw/471982.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