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预推免!天津财经大学2024年推免生预报名公告

来源:天津财经大学 2023-09-08 09:05:26

为了做好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收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生源,我校将于9月6日至9月20日期间进行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收专业

参见《天津财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除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需要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不招收推免生外,其余各专业均可招收。

二、预报名范围

预计可获得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且申请我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前期参加我校各学院夏令营的学生,均可参加预报名。

三、预报名系统

报名系统网址:https://link.233.com/25792/10070/user/login/login

学生登录系统,使用手机号进行注册后,进入“推免预报名”模块进行报名。

四、特别说明

已在我校预报名系统中报名的学生,后期须获得本校推免资格,并在研招网推免系统进行正式报名后,且接受我校待录取,方可视为录取成功。

原标题:天津财经大学2024年招收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056/info/1082/3386.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