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辽宁省2022年考研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校验码申领须知

来源:辽宁省教育考试院 2021-10-12 10:14:25

为做好我省全国硕士研究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校验码申领工作,进一步服务考生,从今年起我省将通过“中国研招网”接收考生申请材料并实行网上备案审核。

凡符合我省报考条件且选择我省各报考点报考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请于2021年10月10日9:00至10月24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将本人身份证(人像面及国徽面扫描件)、《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扫描件,加盖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公章并由本人签字确认)通过“中国研招网”(https://link.233.com/15953/apply/ggjh/xymsh/index.do)上传备案。我办将在2个工作日进行网上备案审核,备案通过的考生,可直接在研招网进行网上报名,不需要再领取报名校验码。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21&msg_id=607606

【证件照制作】

职考小拍.png

相关推荐: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历年真题汇总

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相关阅读 2022年考研报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