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防疫须知(第一号)

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2021-12-07 10:39:32

各位考生:

云南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27日进行。为确保考生安全应考,现将有关防疫要求提醒如下:

一、考生应及时了解本地及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合理安排备考时间。建议所有考生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原则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疫苗,尽量减少考前14天不必要的聚集和跨地区流动。建议尚在外地的考生于考前14天及时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进行管理。

二、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须于考前14天申领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进行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并做好相应记录,如身体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就医并报告。

三、考生须于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进行至少一次核酸检测,并准备好核酸检测阴性检测报告原件。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还须准备14天有效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7天有效隔离观察证明。

四、请考生关注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官网和官方微信公众号。省招生考试院将适时发布后续防疫须知,请考生密切关注,及时了解有关要求。

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6800/html/content/4678.html

233考研整理汇总历年考研真题,202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将会在考后更新,在线做题估分、下载PDF版任意选择:

历年考研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年考研真题答案专题 300_180.png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考研全流程规划指导直播,任燕翔带你上岸>>>

扫一扫二维码,加考研上岸君入群

企业微信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