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宁夏: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2-12-01 17:04:47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4日至26日举行。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特提醒现不在报考地的考生提前做好准备,确保如期正常参加考试。

一、合理安排赴考行程。请考生随时关注“两地”(目前所在地和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合理安排行程,提前返回报考点所在地,做好备考各项工作,以免耽误考试。

二、做好个人健康防护。考生要选乘合适的交通工具返回报考点所在地,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返回报考点所在地至考试结束前,避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前往高风险地区。

三、畅通联系渠道。考生应保持报名时填报的手机号码联络畅通,及时查阅报考点公告、短信通知等信息。如有突发特殊情况及时向报考点报告。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2年11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kyzx/kydt/202212/20221201/2237040815.html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选择,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