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04)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04 09:08:48

目前,全国已收获小麦面积6518万亩,收获进度过两成。

中国少年先锋队统计简报发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少先队员11042.5万名。

商务部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我国服务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1.9%,继续平稳增长。

农业农村部等11部门联合发文明确,严禁以防疫为由随意断路封村、不让农民下地种田。

6月1日17时00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6.1级地震;17时03分,雅安市宝兴县发生4.5级地震。雅安市应急管理局消息,截至6月1日19时40分,地震造成芦山县、宝兴县部分乡镇受灾,雅安全市范围接报4人死亡14人受伤(均在宝兴县)。

海关总署通报进口婴童用品质量安全不合格典型案例,涉及拉夫劳伦、ZARA等品牌。

6月1日起,北京新生儿遗传代谢性疾病免费筛查由3种扩增至12种。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62HGEvGDvVujuuFT3LT-gg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30s智能择校>>
考研择校.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