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4考研时政热点积累(2.2)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3-02-02 09:33:45

2月2日有哪些时政热点?233考研上岸君为你整理了2月2日的考研时事,

汇总||

2023年考研真题
估分对答案>>

1、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运工作专班数据显示,截至2月1日,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共发送旅客超9亿人次。

2、财政部消息,2022年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营业总收入达825967.4亿元,同比增长8.3%。

3、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22年全国网上零售额13.79万亿元,同比增长4%。

4、证监会消息,全面实行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2月1日正式启动。

5、近日,国产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M全面进入型号取证试飞阶段。

5、最新研究揭示,曹操高陵西侧发现的宋元时期建筑基址,可能是北宋时期为曹操高陵设置的守陵户所在。

6、公安部推出境外中国公民便利延期换领驾驶证、便利委托代办居民身份证等6项便利办理公安业务政策措施。

原标题:来了!新闻早班车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v7Kp7pCdL8uRo88PVs4GPg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