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4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1)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3-06-01 08:57:05

6月1日有哪些时政热点?233考研上岸君为你整理了6月1日的考研时事,

插入模块
2024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1)

1、6月1日出版的第11期《求是》杂志将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2、黑龙江所有城区(镇)全面取消落户限制,群众在经常居住地有落户需求,本人提供相关证明,凭申请即可落户。

拥有一颗童心的人,并非未经世事,而是在感受过人生百态后,依然相信美好的存在。保留最初那颗天真单纯的心,以真诚面对一切,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你若童心未泯,岁月便不会老去。

原标题:来了!新闻早班车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a09NqcBroA5ZUigtP1Xafw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