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调剂

上海音乐学院2023年接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来源:上海音乐学院 2023-03-23 13:49:54

上海音乐学院2023年接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办法

(2023年3月20日硕士复试工作会议审定)

根据初试实际情况,2023年我院135101音乐专业学位非全日制尚有部分缺额,可接受调剂生源。

一、基本条件:

1.符合调入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及我院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相同。

4.初试考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考试科目完全相同。

5.一志愿报考全日制专业学位可以申请调剂至非全日制。

6.报考类别须为定向就业形式。

二、调剂程序

1.登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link.233.com/15953)查询相关信息,并填报调剂志愿。

2.我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2023年4月6日、4月7日。

3.我院将审查调剂考生资格,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相关通知和确认。

4.我院将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是否最终录取。

三、注意事项:

1.一志愿报考我院的全日制考生,若有意向调剂到非全日制,必须通过研招网调剂系统,否则无效。

2.非全日制考生录取后不转户口档案,不享受各种奖助学金、不享受国家助学贷款、不

安排住宿,按我院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收费标准缴纳学费。3.请考生按上述程序进行调剂,及时接收查看通知。

4.收到我院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于2023年4月14日前将定向就业单位的同意函

拍照发送至研招办邮箱:见官网,电子邮件命名方式:“调剂+考生编号(准考证号码)+考生姓名”。

原标题:上海音乐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名单及相关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6458/2023/0320/c120a46712/page.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