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调剂

贵州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须知

来源:贵州师范大学 2023-04-25 15:25:16

贵州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部分第一志愿生源不足的专业接收调剂考生(具体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查看我校调剂缺额信息),请申请调剂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须知:

一、调剂要求

调剂要求详见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后续公布的《贵州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工作办法》《贵州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的专业信息》。

二、调剂流程

1.开放调剂系统前,我校将在本网站上提前12小时公布调剂信息,请申请调剂的考生关注。

2.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以下称调剂系统)申请调剂。收到复试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调剂系统回复确认,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3.复试结束后,收到待录取通知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调剂系统确认拟录取,否则按自愿放弃录取资格处理。

复试有关内容见《》。

三、特别注意

1.我校调剂考生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均通过调剂系统发送,通过其他任何形式发送复试通知、待录取通知均为无效。

2.考生上网填报调剂志愿或修改调剂志愿,36小时内不能再次修改调剂信息。锁定时间到达后,如我校未明确受理意见,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原标题:贵州师范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考生须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2754/info/1077/8021.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