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复试 > 考研调剂

长春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来源:长春理工大学 2023-04-28 08:52:24

长春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一、接收调剂生专业

学院代码院系所名称专业代码专业名称研究 方向码研究方向名称专业 类型学习 形式调剂拟招生人数专业调剂要求是否开通调剂服务 系统
005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085405软件工程--专业学位全日制1毕(结)业专业为授理学或工学学位专业。

注:1.调剂名额根据调剂报名情况可能会适当调整,调剂服务系统中已有志愿能够满足调剂需求的,不开通调剂服务系统。

2.调剂比例由各学院根据生源情况自主确定。

3.每名考生在同一学院仅允许参加一个专业(研究方向)的复试。

4.已参加我校复试但复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再接受同一专业(研究方向)的调剂申请。

5.其他学院如需调剂将另行公布。

二、调剂服务系统开放时间安排

本专业调剂,不开通调剂系统。

三、调剂基本条件、调剂流程、注意事项

按《长春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一)》

考生请仔细查看相关要求,以免浪费调剂机会。

四、调剂复试安排

各学院组织进行,确定后在学院网站公布。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长春理工大学研招办 陈老师、赵老师、冯老师

联系地址:长春市卫星路7089号 130022

联系邮箱:见官网

长春理工大学研招网:http∶//link.233.com/27698

原标题:长春理工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7698/zsxx/e33c7d09d6a44b0588fd5287edfe88b6.htm

建议收藏:

233网校会及时更新2023年各院校考研调剂信息,希望大家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顺利步入院校复试,最终取得好成绩!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