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研确认

2022年考研上海音乐学院报考点(代码3124)网上确认公告

来源:上海音乐学院 2021-10-27 09:46:35

2022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上海音乐学院报考点(代码 3124)网上确认公告

一、确认对象

选择“3124”报考点且于 10 月 25 日晚上 22:00 前完成网上缴费的考生: 1.报考上海音乐学院且本科学校所在地为上海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 报考上海音乐学院且能够提供 2021 年 4 月至 9 月或 2021 年 5 月至 10 月在上海社保正常缴费情况

的往届生(详见本公告第四条第 5 点)

3. 报考上海音乐学院且户籍所在地为上海的考生

4. 报考上海音乐学院的单独考试考生

二、确认方式

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确认网址:https://link.233.com/15953/wsqr/stu,请使用在“研招网”报名时使用的用户名、密码进行登录。

三、确认时间及流程

1.初次上传材料:10 月30日9:00 至11月3日16:00(审核时间:11 月1日9:00-11 月3日16:00)

考生须于上述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图像照片、上传身份证照片、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及其它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

2. 接收审核结果:11 月 1 日起,考生可通过手机短信或学信网微信公众号接收审核结果。确认期间, 请考生密切关注通知,并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看审核结果。

3. 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补充材料上传截止时间:11 月 4 日 12:00

4. 审核通过:审核结果显示为“审核通过”,表示已完成网上确认。考生必须完成上述手续且考点审核通过,否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强烈建议考生不要在确认的最后一天提交审核材料,以免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

四、网上确认所需材料

点击查看所需材料清单:

2022年考研上海音乐学院报考点(代码3124)网上确认公告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6458/2021/1026/c120a37480/page.htm

【证件照制作】

职考小拍.png

相关推荐: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历年真题汇总

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