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专业目录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来源:北京大学医学部 2022-08-18 10:52:42

北京大学医学部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已公布,请下载!

891基础医学院

计划招生数:30-31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15人。

892药学院

计划招生数:34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17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

893公共卫生学院

计划招生数:72-74人(含非全日制23-25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24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894护理学院

计划招生数:47人(含非全日制20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13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895医学人文学院

计划招生数:14人(含非全日制5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9人。

910北京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计划招生数:76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38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20北京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计划招生数:84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42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30北京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计划招生数:84-88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不超过43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31北京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北京积水潭医院)

计划招生数:12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6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40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计划招生数:65-66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不超过33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50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北京大学第六医院)

计划招生数:23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11人。专业代码以105、0454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60北京大学临床肿瘤学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

计划招生数:43-47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23人。

971北京大学第五临床医学院(北京医院)

计划招生数:18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6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72北京大学中日友好临床医学院(中日友好医院)

计划招生数:24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12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74北京大学航天临床医学院(北京航天中心医院)

计划招生数:3人,不招收推荐免试生。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75北京大学首都儿科研究所教学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

计划招生数:10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5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76北京大学民航临床医学院(民航总医院)

计划招生数:2人,不招收推荐免试生。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78北京大学首钢医院

计划招生数:1人,不招收推荐免试生。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

979北京地坛医院教学医院(北京地坛医院)

计划招生数:5人,不招收推荐免试生。

980北京大学三〇二临床医学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

计划招生数:5人,不招收推荐免试生。

982北京大学回龙观临床医学院(北京回龙观医院)

计划招生数:6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3人。专业代码以105开头的专业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他专业代码的招收学术学位研究生。

985医学技术研究院

计划招生数:24人,其中拟接收推免数:12人。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786/zslq/zsjzjml/index.htm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