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专业目录

南京审计大学2024考研初试科目调整:林学院

来源:南京审计大学 2023-08-04 17:29:53

为优化我校研究生培养体系,明确研究生培养目标,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更好地适应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经研究决定,我校拟对2024年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进行调整。

1. 计算机学院(原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085400)”专业学位拟调整为按“计算机技术(085404)”专业领域招生,初试复试科目及基本学制不变。

2.商学院“电子信息(085400)”专业学位拟调整为“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 专业领域招生,初试科目为管理类综合能力(199)、英语(二)(204),复试科目为思想政治理论、供应链管理,基本学制3年。

最终调整结果以我校公布的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为准。

欢迎各位考生报考我校研究生!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学习计划,预祝各位考生成功!

南京审计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7月25日

原标题:南京审计大学关于调整2024年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7942/2023/0730/c4396a117367/page.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