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专业目录

安庆师范大学2024考研教育硕士采用“教育综合”全国统一命题科目

来源:安庆师范大学 2023-09-11 14:30:37

各位考生:

欢迎大家踊跃报考安庆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近期,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公布<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2023 年修订版)>的通知》(教指委发〔2023〕06号),对教育硕士的培养和报考前置专业提出了新要求。为了更好服务考生,回应部分考生关心关切,现就我校2024年教育硕士研究生招生有关变化提示如下:

1.2024年,安庆师范大学教育硕士专业继续在17个专业领域面向全国招生,其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两个专业领域既招收全日制生源,也招收非全日制生源;教育管理专业领域仅招收非全日制生源。(具体专业目录、培养方式详见招生简章)

2.根据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通知中关于“报考教育硕士人员前置专业应与所报考专业领域(方向)密切相关”的要求,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广泛征集上级部门、省内院校和校内培养单位意见,形成既能体现教师教育专业发展需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又能体现我校办学实际和发展需求的公平公正指导性意见。(相关领域招生前置专业要求详见招生简章)

3.根据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我校2024年教育硕士专业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科目三“教育综合(333)”科目拟采用全国统考卷,考试大纲和参考书目详见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发布的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教育专业学位硕士《教育综合考试大纲》。

希望广大考生放平心态,认真备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成功上岸。欢迎广大考生一志愿报考安庆师范大学。

安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9月8日

原标题:关于报考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5941/info/1019/4064.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面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