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专业目录

河北传媒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公布!速查考试科目

来源:河北传媒学院 2023-09-21 13:45:28
专业代码与名称研究方向代码与名称学制初试科目拟招生人数备注
135400 戏剧与影视01电视编导与制作全日制3年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4英语二 ③701广播电视艺术基础 ④801广播电视艺术综合185(其中,计划招收推免生5人,以最终录取结果为准)后期根据国家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以及推免生接收情况对各专业招生计划进行的调整,会及时向社会公示,请关注我校官方网站信息。
02移动媒体视频节目创作
03编剧
04 播音与主持艺术
05动漫创作 (本方向建议具备动画、设计及相关专业基础能力的学生报考)
06影视美术设计 (本方向建议具备美术、设计及相关专业基础能力的学生报考)
055200 新闻与传播01媒介融合与媒体转型全日制3年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4英语二 ③334新闻与传播专业综合能力 ④440新闻与传播专业基础100(其中,计划招收推免生3人,以最终录取结果为准)

原标题:河北传媒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与计划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6602/content.thtml?id=18271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